Pumpbbno

我饿了,给吃吗

一个小脑洞 垃圾文笔各位见笑了🙊

左位请自行幻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啦,我们就等着它熟吧!”华晨宇正对着摄像机一本正经的做他的“早餐”,边做还不忘边擦料理台,擦完后靠在台子边上揉了揉眼睛,说着等它熟却真的不管那可怜的面包了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“好啦!熟啦!”说着用菜铲把面包翻了个个儿,“你们。。你们不要看它糊啦。。不是我的问题是面包的问题!”

藏在镜头后面的男人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上前去把摄像机关掉,走到华晨宇身后抱住他,华晨宇吓了一跳“诶诶?你把摄像机关掉没有啊!”男人看着他慌张的样子,轻笑道“没有。”说着环在华晨宇腰上的手抱得更紧了,侧过头亲了一下小可爱的脸蛋。

“什么!你等一下!!还录着呢”华晨宇的小脸儿皱在一起,埋怨的看了眼身后的男人,挣开怀抱想去把摄像机关掉。男人也不拦着,用宠溺的眼神看着这个小宝贝急急忙忙的样子笑得更加开心了。华晨宇在那边摆弄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早就被关上了,抬眼看到男人的笑眼,才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。

“讨厌你”说着瞪了一眼面前的男人,然后走上前抱住男人,抬头道“干嘛啊?这么一会儿都等不了啦?”

“我好想你。”男人把华晨宇用力搂进怀里,头埋在他肩膀里,吸着只属于他的好闻的味道,“等不了了,再不抱抱你我要撑不住了。”

华晨宇知道这个男人有多想念自己,俩人工作都忙,全世界的到处飞,能见面的次数本就不多。每到过年两人才可以好好聚一下,却没想到被疫情耽误到这么久才终于见面。

“我也好想你,但是今天临时有工作,你就再等一下下,好不好?我再录个结尾马上就好啦!”以为这样说男人会松开他让他去完成接下来的工作,却不成想被抱得更紧,“再抱一会儿。还有,你重新录吧,刚刚你靠在料理台上的样子太诱人了,我不想让别人看到。”

听了这话的华晨宇懵了懵,回想了一下刚刚的自己,“我好难过。”

男人心里慌了一下,忙问“怎么了?为什么难过?”小狐狸抬眼委委屈屈的看着男人,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,惹得男人更加疑惑“怎么了宝贝?”

“面包糊了。”

男人听了这话哭笑不得,还以为宝贝是怎么了呢。“没关系,重新做就好了”

“可是我饿了”

“那我给你做,你想吃什么?”

华晨宇直勾勾的盯着男人的脸,然后上前亲吻男人的嘴唇,边说道

“我饿了,给吃吗?”

男人愣了一下,回过神来心想“淦,我早就想吃了!”

第二天

戴着围裙的华晨宇在厨房边擦料理台边说“好啦,我们等就着它熟吧!”

不过今天他没有再靠着料理台揉眼睛了。

……




第一次在这个tag写文 打扰了打扰了

评论(6)

热度(51)